一只画渣渣

【和自己CP的鬼畜,我在干嘛!?】

那个家伙,怎么回事?


自从乞怜加入这个公会后,几次线下活动都碰到了她,那个和自己同为兽族的家伙。“嘿,我听他们说,你叫灵,是吧?我叫凌零,认识一下吧!嘿嘿”对方没有应话。注意她好久了,天蓝色的头发,人的耳朵,要不是自己鼻子好,当真会认为对方只是一个人类。


“喂喂喂,灵?理我理我嘛~”使劲地摇晃着旁边人的手臂,使她打消了看书这个念头“。。。干嘛”语气里的不满是个人听得出来“嘿嘿嘿,商量个事呗~”阳光映照着同为蓝色的眸子,就好像照在一片大海上一样,水灵灵的。“嫁给我呗~”蓝色的眸子毫无反应“。。。皮?”


这是乞怜第一次暗示灵失败,那天阳光很亮。


“灵妹妹~灵姐姐~”第五次故意在她面前晃悠“我是不是和你有缘啊,老碰到你嘿嘿”。对方抬头时嘴角一闪而过的上扬乞怜并没有看到,“可能很巧吧,”好看的手指合上那看不懂书本“一起走走?”意外的惊喜“当然!”


这是乞怜第一次和灵一起并排走,那天的阳光很暖。


“真的吗?!可以吗?!”乞怜并没有掩饰自己的身份,猫科动物的耳朵扑闪扑闪的,那大概是激动的意思。“嗯,最近我妹妹和黑灵都出去了,我一个人有点,,,”风轻轻地吹起了自家窗帘,阴天了。“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灵!这个是什么?”“灵!我住哪?”“灵!我要干什么呢?”上窜下跳好奇的猫并不知道旁边那只狼在想什么,当然,那只狼自己也不知道。


这是乞怜第一次去了灵的家并住了下来,那天是阴天,风大。


“唔!你干什么!?”头好像撞到了,不过眼下这不重要“凌零?”脸上的震惊藏也藏不住。乞怜不耐烦地把她对着自己,擦掉右眼下用粉盖住的“Z”型标记,绿色的眼睛死死地盯住眼前人“啧,我只说一遍,灵,我叫乞怜,凌零是我的假名。”雨点打在玻璃上,不大,却很冷。“乞,,怜?”


这是灵第一次叫了乞怜的名字,不是凌零是乞怜,那天是雨天,挺冷的。


房间空调大概是被自动打开了,乞怜闭着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办,事情脱离了控制,超乎了自己的预料。“乞怜,可以睁眼了吧”眼前仿佛放大数倍的容颜再次让乞怜闭上了眼。【轰隆一一】一道电光飞过“唔!?”“嗯?!”懵逼地看着埋在自己胸前的灵,那个平常佩戴的星星发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噗哈哈哈哈哈灵你是不是怕,,”幼稚鬼地嘲弄“闭嘴,我没有!”骗人哈哈哈“怕打雷啊哈哈哈哈还是狼王呢哈哈哈”一瞬间刚刚桃色的气氛消失地无影无踪。“我,,”眼角的星星贴纸微微颤抖说明了一切“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人不过一分米的距离得亏她笑得出来。


“喂,,,”蓝色的瞳孔染上了其他的什么,脸又凑近了些许“你,,,皮?”“啊?”察觉到了什么“等等,,灵你是不是有点(近)唔!”手臂无力的捶打慢慢地也因缺氧而毫无气力,乞怜的眼睛蒙上一层薄雾,随着眼泪流下的,还有她的意识。


这是她俩第一次在灵家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什么,那天是雷雨天,有个家伙居然怕打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