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画渣渣

过不了关什么的不是应该向男友求助吗?

凹凸乙女向。因为一直通不了关的沙雕产物,如果毁了,米娜桑别怪我啊!吐槽的话 ,请随意,别客气QWQQWQQWQ

雷狮:
“雷总,雷总,拜托拜托,我就是过不去嘛,您这么厉害,就当帮个忙嘛~”

“哦?我哪儿厉害啊?”

“您什么都厉害~”

“不错,非常受用,这样吧,通关?没问题,但我有条件~”

“什么条件 ?我全答应 !只有你能帮我通关 !这个游戏太难了!”

“呵,小意思,如果我通关了,今天晚上,你主动~”

“雷狮你 !我TM !,,,行 !但你必须一次性过 !”

“好勒 !没问题 !”

你就绝望地发现你男友的游戏技术怎么这么好以及第二天你没有下床。


格瑞:

“格瑞,格瑞,我就再玩一局嘛。我卡在这关过不去了!”

“不行,这个时间你该睡觉了。”

“嘤嘤嘤QAQ,,,诶 ! 格瑞你帮我通关吧!”

“不行。该睡觉了。”

“嘤嘤嘤QAQ”盯一一一一(自行脑补星星眼)

“不,不行。”

“嘿嘿,格瑞你动摇了~那,,,老公~就帮我通关嘛~”

“,,,下不为例”

嗯,这稳如老狗一般的操作,格瑞,你是不是又和你那个发小背着我打游戏了!




嘉德罗斯:

“啊,又死了,这关好难啊。诶,嘉德罗斯大人,你会打游戏吗?✪ω✪”

“呵,这种渣渣玩的东西我为什么要会 ?”

“哦,,,好吧,我去找金他们玩。”

“靠,渣渣你给我回来 !不许去找他们 !”

“诶,可是罗斯你又不和我玩。”

“谁,谁说的?拿来 !我帮你过,真是一个渣渣,连这个都过不了!”

“是是是,您最厉害了!(嘿嘿嘿,最喜欢傲娇啦!)”

事后一个九岁儿童仿佛终于找到了一个新世界“喂,格瑞 !你会打游戏吗!来打游戏决斗吧!”




安迷修:

“安安,安安 !我最后的骑士先生 ! ”

“怎么了?小姐?”

“请问骑士先生会打游戏吗?帮我通个关呗~”

“这个,,,在下只是小时候打过,,,”

“啊,那就是不行咯?(失望QWQ)”

“小姐别 !在下就试一次吧!可能不太行。。。”

“好好好,来来来,坐坐坐~”

“小姐你,该不会是早有预谋的吧?好吧,献丑了。”

你望着已经显示了不知多少次的通关界面,,,安迷修你是不是又在唬我 !你这个样子真的是那种好久没碰过游戏吗!



卡米尔:

“卡米尔,卡卡,卡哥哥,,,唔,亲爱的~”

“ ! ?,,,”

“别吃蛋糕啦,帮我通个关怎么样?”

“,,,不”

“那你帮我打游戏,我喂你怎么样?”

“,,,什么游戏?”

“来来来,大佬请,就是这个!”(耶,卡卡在就一定能通啦!)

“啊一一一”

“啊?”

“喂我,你刚刚说的。”

“啊,好,好的 ,张嘴吧!”

你以为卡米尔看不到自己的脸在发红,啧,没看见小天使一直在不停地压帽沿吗?气氛既尴尬有甜蜜是怎么回事?_(:з」∠)_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啊 !所以我还是没能通关。ヘ(;´Д`ヘ))

评论

热度(1)